2021年01月2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商务局携手阿里云计算推动兰州牛肉拉面产业化加快发展

【本报讯】 2021年1月25日上午,兰州市商务局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西北大区代表就兰州牛肉拉面产业化发展举行了座谈会。双方围绕兰州牛肉拉面产业化发展,在建立现代供应链体系,完善行业标准,创新经营模式,适应互联网经济,拓宽经营渠道,培育文化价值,增强品牌竞争优势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对接与交流。

会上,兰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兰州牛肉拉面发展现状,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西北大区业务发展专家高瑞璞以“乘产业互联网东风 助兰州牛肉面腾飞”为主题,针对兰州牛肉拉面产业化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打造公共品牌、积累产业数据、服务产业企业、建立人才机制等诸多建设性意见。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西北大区泛企业总经理彭畅认为兰州牛肉拉面具有强大的产品经营资源优势,阿里集团在网络营销、新零售、云计算、现代金融等领域具有领先优势,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下一步,阿里云计算将于近期围绕兰州牛肉拉面产业化发展做好市场调研形成报告,携手市商务局,通过实施以园区带动产业,以产业带动上下游,促进兰州牛肉拉面一二三产深度融合发展,共同推动兰州牛肉拉面产业化转型升级。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蒋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