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26日
上一篇        

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集中采访启动

【本报讯】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大力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浓厚氛围,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1月25日,我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集中采访部署安排会。

根据安排部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集中采访活动将贯穿2021年全年。将聚焦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大成就和典型人物、动人故事,走进历史深处、人民中间、思想高地、奋斗一线,全力以赴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的主旋律。

在安排会现场记者了解到,此次采访活动将突出全媒体报道方式,通过生动讲述和创新表达,以蹲点式采访报道方式,宣传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为国家、为民族建立的丰功伟绩;以行进式采访报道方式,深入展现兰州各地各领域各行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作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娜 实习生 张帆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