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2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区综合保税区同步落地10家外贸项目

【本报讯】1月21日,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2021年春季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招商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中川商务中心举行,此次与拟入驻综合保税区的10个项目企业进行了集中签约,推动综合保税区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率先实现“开门红”。

此次集中签约的10家项目涉及了粮油加工、木材加工、电子产品加工、服饰加工以及海外仓项目、国际贸易等多个方面,既是对区内已有项目产业链条的延伸,又是对外贸新品类的完善补充。

此次集中签约活动的举行,既是对近一阶段招商引资工作成效的总结展示,更是为新一年度、新五年发展阶段起好头、迈好步注入的一针强心剂。下一步,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将继续坚持以打造“外向型经济发展主抓手”和“向西开放战略平台突破口”为发展定位,持续聚集产业、完善配套政策、优化外贸环境,不断发挥对外开放平台集聚作用,为新区乃至全省对外开放发展贡献不竭动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