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2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兰州市“扶贫之路”大型网络摄影展结束

【本报讯】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摄影家协会联合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扶贫之路”大型网络摄影展自2020年10月底启动以来,征集稿件千余幅,生动记录了兰州这片土地上正在发生的变迁,反映了工作在脱贫攻坚一线干部无私奉献的风采、真情帮扶的情怀,留存了兰州市脱贫攻坚的珍贵资料,以影像独特的魅力讴歌了国家脱贫攻坚实践,短时间内形成了强大的社会影响。

这个刻骨铭心的历史进程中,有多少艰巨的探索奋斗,有多少坚定的砥砺执守,有多少感人的先进事迹;翻天覆地的大变化,幸福欢乐的新生活,喜气洋洋的新时代。这一切,使兰州的山山水水、村村社社更加吉祥和顺、美丽迷人,使兰州的人民群众生活更加富裕美满。

为了记录、再现这一伟大的历史进程,摄影家们用镜头定格一幅幅脱贫攻坚的精彩瞬间,多角度、多层次反映了全市精准扶贫工作的过程和成效。

入选的百幅作品通过线上展览的途径,充分利用了新媒体的制作方式,把握互联网传播规律,分批分类持续推送,形成了一段时期内的互联网热点和传播效应,赢得了较为广泛的社会认可。

□兰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