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1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市文明办

找准工作坐标 融入新发展格局

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新征程 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本报讯】1月12日,市文明办召开全体党员理论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市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深入研究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发展规划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统筹谋划好“十四五”时期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各项工作,巩固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成果。围绕全会作出的重大判断、重大部署找准文明办工作坐标,要融入新发展格局,科学谋划文明办“十四五”发展规划。要以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载体,着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城市文化品位、群众生活质量,着力打造崇德向善的文明城市、文化厚重的文明城市、和谐宜居的文明城市,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