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2日
         下一篇

李荣灿率队在北京开展考察招商活动

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早日实现合作共赢

【本报北京讯】 11月2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率队在北京走访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蓝箭航天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和联东集团,开展考察招商活动,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是国内最大的民营电信增值服务上市公司,连续五年蝉联“互联网百强企业”榜单。企业计划在兰投资建设5G大数据产业园,重点发展5G、物联网、云计算、工业互联网、工业大数据、区块链等数字产业集群。李荣灿考察企业后说,鹏博士集团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钦佩,地企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地企共同努力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早日实现合作共赢,为兰州数字经济发展、智慧城市建设多作贡献。

蓝箭航天空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蓝箭航天)是国内领先的液体火箭研制与运营的商业公司,国际宇航联合会(IAF)会员、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聚焦中小型商业航天应用市场,致力于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液体燃料火箭发动机及商业运载火箭,凭借一流的技术研发团队,以高度集成的设计能力和单机创新能力完成产品设计、制造、测试和交付全流程任务,为全球市场提供标准化发射服务解决方案。李荣灿实地考察,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就进一步加强地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共识。

北京联东集团是国内产业园区运营板块的龙头企业,李荣灿先后考察联东U谷品牌体验馆、光机电一体化产业基地联东商务中心和集团总部。他说,兰州产业基础雄厚,后发优势十分明显,特别是我们作出了重振“兰州制造”的重要部署,加快推动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以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联东集团实力雄厚,在企业服务、产业导入等方面有丰富经验,希望地企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依托联东集团企业资源库优势、大数据招商云平台,吸引更多有实力的企业来兰投资兴业。我们始终坚持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方太,副市长马彩云参加活动。

兰州日报社特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