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部分小区拖欠暖气费 供热站拒绝供暖

【本报讯】兰州市供暖期从11月1日正式开始,连日来供暖问题成为市民热议的话题,为此本报开通供暖热线,接受市民对供暖的反映和投诉,并与各供热站积极协调联系,为市民排忧解难。您可随时拨打本报供暖热线 6132888 及 17789628985 反映您的用热问题。

居住在大众巷24号的谭先生反映:从2014年开始,小区暖气就不热,居民多次向供热站反映,但供热站也一直没有为我们解决这一问题。因为温度不达标,很多居民不愿意缴纳暖气费。但到了今年供暖的时候,供热站要求小区居民将往年拖欠的暖气费全部补齐,不补齐将不予供暖。这让很多居民很不乐意,因为从2014年开始,小区暖气就没怎么热过,家里温度都是14摄氏度左右,居民都是依靠电暖器取暖。如今让居民补交往年的暖气费,很多居民不愿意缴纳,供热站以此为由,一直给我们小区没有供暖。

“往年暖气温度确实不达标,让住户缴纳全额费用享受不达标的温度,住户肯定不愿意。”谭先生说,“我们希望供热站给我们提供暖气,关于往年拖欠的费用,供热站可以与我们住户协商来解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 强 记者 程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