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工商联获全国“万企帮万村”行动表彰

【本报讯】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现场交流会暨先进民营企业表彰会日前召开,通报100家“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名单,兰州市市工商联荣获表彰。

近年来,市工商联以“百企帮百村”活动为引领,动员引导商会组织、民营企业大力弘扬光彩精神,积极参与扶贫攻坚工作,取得一定成效。据全国工商联“万企帮万村”台账显示,截至目前,进入“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台账管理系统的本地民营企业352家,投入各类帮扶资金合计3.98亿,实施帮扶项目942个。本地贫困村贫困群众受全国范围的民营企业帮扶资金3.04亿,通过实施954个帮扶项目,使338个贫困村、81412位贫困人口从中受益。

今后,市工商联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新的起点上为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陈 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