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我市召开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百日会战”联席会

【本报讯】11月18日上午,市道路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市教育局、市交通委、市应急管理局、市卫健委、市消防救援支队、市气象局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基础办负责人,在交警支队1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联席会议。会议落实了 “11·4” 全省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专项视频推进会和“11·9”全市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及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会上,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消防救援支队、市气象局气象服务中心就全市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及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工作推进会后,各单位按照会议精神及《全市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工作行动方案》开展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发言。为更好推动冬季百日会战各项工作措施落地,与会人员面对面建立了百日会战工作联络微信群,各单位每周在群内发布、会商相关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