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市教育局督导学校开展垃圾分类手抄报评比活动

学生作品 葛强 摄

【本报讯】 近日,兰州市教育局督导兰州市第三十一中学七年级学生开展了垃圾分类手抄报评比活动,旨在通过自主学习的方式,让七年级的同学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重要性以及垃圾分类的内容。从教育行业抓起,让学生树立垃圾分类意识,以便更好地促进文明城市建设。

对于此次活动,同学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积极性。一方面,垃圾分类是现在社会新风尚,同学们都比较了解,并且乐于深入了解。另一方面,手抄报的形式给了同学们很大的自我发挥空间,让他们以自己喜欢的形式展示自己所掌握的知识并与他人一起分享。手抄报收取后分别以班级和年级为单位对同学们的手抄报做出了评比,并奖励了部分优秀作品。

同学们在手抄报中展示并分享了自己掌握的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通过手抄报的形式,也促进了学生之间的知识共享与交流,使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承诺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好好践行垃圾分类,做到让垃圾分类活动可持续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